郑州九中跆拳道队全国赛事取得优异成绩

文章来源:本站原创 作者:董志明 发布时间:2019年11月18日

全体参赛队员

证书及奖牌

董展获女子52kg第三名

杜凯璐获女子63kg级第三名

王玉凯获+78kg级第三名

2019年11月18日,“2019年中国中学生跆拳道(竞技)冠军赛暨2020年世界中学生运动会跆拳道项目第二次选拔赛”在山东省泰安市东平体育会展中心顺利落下帷幕。郑州九中跆拳道队在比赛中成绩优异。

本次冠军赛高手云集,来自全国各地初中、高中600余名选手参加比赛。本次比赛是由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主办,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跆拳道分会执行,东平明湖中学承办。

值得一提的是,本次比赛郑州九中8名参赛选手均为高一新生,他们在此次比赛中奋力拼搏,共获得高中甲组女子52kg第三名、63kg第三名,男子+78kg第三名、48kg第五名、59kg第五名的好成绩。

郑州九中跆拳道队秉承“礼义廉耻、忍耐克己、百折不屈”的跆拳道精神,用青春和汗水造就了今天的风采,面对困难,从不轻言放弃。相信凭借每一个学生的勤奋努力、积极进取,郑州九中跆拳道队的未来会更加灿烂辉煌。